close

今天老爸心血來潮說要帶熊吉去狗狗的泳池玩,其實我上禮拜去烏來的時候就有經過一個狗泳池,當時就有點心動想帶熊吉去,所以老爸一提我就上網查了資料就出發囉!不過我們去的是汐止的狗狗泳池,不是我上次看到的那間。熊吉的第一次下水有些緊張,一直想要爬回岸上,不過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為什麼狗狗的泳池長的這麼像釣蝦場啊

其實熊吉一開始是不想要下水的,加上我們是第一次來狗泳池,不知道原來主人也要跟著下水,都沒有帶換洗的衣服,所以一開始熊吉只在岸邊跑來跑去,結果一個不小心熊吉就掉下去了啊啊啊。看到熊吉掉下水,老爸就作勢要去救他(因為熊吉一直想從斜坡爬上來,但是那個斜坡不是設計給狗狗上岸的,硬要爬的話爪子會受傷),我妹看到也跟著滑下斜坡,沒想到老爸那邊有一個突出的地方可以踩,但我妹那邊沒有,所以我妹就壯烈犧牲了
page   

我原本預期的泳池是像一般我們看到的一樣,但是狗狗的泳池就是用水泥做的,真是有點失望,因為看起來很不悠閒,而且很容易拍出狗狗在水溝裡溺水的感覺
Photo 12-8-5 下午3 17 21  
看到這張照片我自己都大笑了 

提到熊吉就忍不住要說,他最近右前腳的後面有一片脫毛,而且發紅好像生病了,觀察了幾天覺得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擔心是皮膚病所以帶去給醫生看,結果醫生診斷的結果是因為熊吉太常趴著了所以磨破皮了! 原來我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這根本就是懶懶病嘛哈哈! 
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