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梗了,只好放下我的偶像包袱(有這種東西嗎?)拿出一組私人珍藏的照片來和大家分享
事情是這樣的,多年以前某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組怪物面具照片讓我和我弟驚為天人,二話不說兩個就殺去後車站尋找,輕輕鬆鬆就發現目標
P1100509   
右下角膚色的就是我們這次所示範的產品
以下照片因為太刺激了,請做好心裡準備再往下看
 

 

 

 

 

 

 

 

 

 

 

 

 

 

 

 

 

 

 

 

 

 

 

 

 

超貼心的我還準備了一堆空檔,照片來啦!
0001   
原本玉樹臨風的弟弟戴上面具馬上氣勢都來了我用兔耳來中和一下面具的戾氣


P1100524  
這麼酷的東西當然是要一人一個才不會搶嘛
雖然是多年前的照片,但還是有搭上最新的潮流
0002   

另外強烈建議夜歸的婦女可以隨身攜帶這片輕薄的小面具
0003   
這個面具最大的缺點就是他的嘴是開的,所以戴上面具的時候嘴一定要跟著打開不然會漏餡,累是一回事同時也很怕別人亂丟東西進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