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21  Frustration   挫折
這是一幅自畫像。
有些時候我覺得不太對勁,
好像有一部份的我留在家裡了。
某些時候我就是會有這種感覺。(2007) 

 這次展覽中我最喜歡的作品,不過對我來說標題應該下為"少根筋"

Nathan Sawaya的作品不是兒童取向的,他是個藝術家,但他選用的素材是樂高,剛好而已。展場作品數量不多,但人很多,實在是假日無處去啊,小小的作品前擠了滿滿的人。看大家拿著相機一拍再拍,就偏有點反骨的不想拍,拍回家後也不大會再拿出來看,網路上隨便一找就可以找到很多作品的照片,所以只少少拍了幾張

假期結束明天要上班啦,各位要記得帶上全部的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