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Polly下班後相約要去參加"不加班Party"放鬆一下,於是先來到光華商場附近晃晃吃點東西。因為我們都很少在這一帶吃東西,所以採取的判斷方式是看店內用餐的人多不多。走著走著就看到這間"銀記手擀刀切牛肉麵"的招牌,左右兩邊都是同一間店,生意都很好,馬上就決定是這間啦!(其實我本來以為兩邊是不同間,還在考慮要去哪一間,結果Polly發現這兩間根本是同一間啊)
DSC08865  

我們點的是"辣子嫩雞麵",因為想要兩個人吃一碗所以點大碗的,另外還點了一碗大碗的紫菜蛋花湯。過了不久湯就先送上了,心裡正默默覺得湯好大碗啊的時候~(明明就是自己要點大碗的) 麵也送上啦~~真的是超級大碗!!!
馬上去和店家要兩個小碗來分,其實這兩個小碗也不小,不過比較之下很嬌小啊~明明我們只是想稍微吃點東西而已怎麼會出現這種怪物呢!!
DSC08863  
不過還好這個麵非常好吃啊!!雖然說是辣子嫩雞但是並不會很辣,不用特別準備飲料就可以輕鬆食用,而且雞肉超嫩超大塊果然是嫩雞,老闆超實在啊~除了微微的辣味之外,醬料還帶著一點點的甜味,超順口的! 手擀麵的麵條我本來其實不大喜歡,因為太有嚼勁我覺得很累(?),不過這個麵條就沒有這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切比較細的關係,只是有的時候麵條黏在一起就要嚼比較久有點煩(好啦是我太懶) 
紫菜蛋花湯湯頭很濃郁,我一直覺得有台式玉米濃湯的味道,不過就算不點湯也沒關係,店裡的飲料是喝到飽的,有紅茶和一般很少見的奶茶,而且不是味道淡的像水的那種,整個就是料好實在啊!!! 我終於收集到華山光華附近的第一個美食名單啦! 推薦大家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銀記手擀刀切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5和17號
電話:(02) 2351-5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