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我們來到中正紀念堂賞櫻花囉!
這次的標題是隨拍,所以是以相片為主喔
在中正紀念堂賞櫻,雖然不用人擠人,不過遊客也是不少,看來大家都把握這個難得的陽光出來走走

DSC05706 

 

中正紀念堂有很多不同的櫻花,這次看到的有山櫻花、大漁櫻、大寒櫻,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快傍晚了,所以沒走完整個中正紀念堂,只看了一小部分這次嘗試用幾種不同的方式來拍櫻花

DSC05718

DSC05725

DSC05754

DSC05782

未命名--2

未命名--3  

02  

01


櫻好像是近幾年才開始的風潮,印象中以前看到的都是山櫻花,其實桃紅色的山櫻花也很可愛,不過大家可能看多了吧。我一開始跟我那號稱台灣走透透的老爸說淡水有吉野櫻時他還嗤之以鼻的說淡水哪有甚麼吉野櫻,我一怒之下強壓他上山(?),那時天元宮還沒什麼人,我們直接開車到天元宮旁邊(現在遊客這麼多應該不可能開到旁邊了),還好櫻花沒給我漏氣開的超美的,風吹來還有櫻花雨超級夢幻。我爸看到盛開的櫻花竟然很瀟灑的車也沒停好不顧一切直接開門下車賞櫻,還一直哇哇叫的,讓身為女兒的我相當得意啊。

這次能一次看到好多不同種類的櫻花真是大滿足(我是說我啦),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張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中正紀念堂 賞櫻
    全站熱搜

    choc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